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参加省属高校 政府集中采购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0:07   浏览次数:   


94-6日,由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省政府采购中心联合主办的省属高校政府集中采购业务培训班在长春成功举办,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省财政厅、省政府采购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做了政府集中采购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报告的内容涵盖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文件编制、工作流程、质疑和投诉的处理等一系列重要议题。

培训班还安排了座谈研讨会,会上,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就我校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做了介绍,对我校在今后政府采购工作中的计划和想法进行了阐述。

此次培训对提高我校采购工作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更好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努力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学校发展利益,推动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规范吉林省政府采购电子商城交易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相关采购行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