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4:41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8-2020年滚动规划项目预算编报工作,3月28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申报项目校级论证会。会议由校长冯江主持。校领导徐文生、王志中、毛彦军、佟轶材出席了论证会。

冯江就项目论证程序及评审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每个申报项目要具有全局性、统筹性、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申报材料,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满足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上,对各单位申报的72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论证。各学院院长、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就项目申报理由、资金安排、预期效益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经过淘汰、合并、预算调整等环节,确定拟上报项目65项,其中,2019年为37项,2020年为28项。

校长助理曲政文,教务处、科技管理处、人事处、学科建设工作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审计处、信息化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纪检监察办公室、保卫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上一篇:关于转发《吉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通知 下一篇: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