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4:4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延明主持。

会上,刘延明指出,两个部门要通过学习和研讨,不断储备各种知识,为做好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在做好现有工作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

各部门以科室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综述: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梁晓平从账目管理、验收管理、资产调剂和资产处置等方面,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目前状况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国内其他高校的做法,提出了工作优化改进建议;综合科科长魏小川分别对仪器设备维修工作和公用房管理工作展开综述,通过分析全国高校相关工作现状与发展趋势,提出学校相关工作目前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对应建议;设备管理与平台建设科副科长隋春晓从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和设备论证管理工作的发展历程和运行现状角度进行分析,针对学校相关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可改进之处提出了建议;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科、物资采购供应科科长李大勇通过对相关工作数据、资料进行归纳整理,并与目前其他高校工作状况比对,分别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和采购招标工作状况进行分析,同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马振江副处长、于晓斌主任和苏立岩副处长结合各科室工作综述,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刘延明处长总结指出,各项工作要理顺思路,开拓视野,触类旁通,了解前沿动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我们应该学习和借鉴。此次工作研讨会,不仅是对近期工作的思考和布置,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谋划和展望。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召开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