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8:49   浏览次数:   


1029日,学校在综合楼615教室组织召开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对吉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电子商城试运行的通知》和《吉林农业大学政府采购电子商城试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校内分散采购、校内集中采购和政府集中采购的相关细则和流程,以及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网上超市)实务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提出了采购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可能存在问题的应对策略。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计划财务处相关同志对财政资金执行的时效性和紧迫性进行说明,对《吉林农业大学财务管理办法》《吉林农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就相关业务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全校性集中业务培训,采购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学校采购管理制度的最新内容和基本要求,明确了我校各类采购实务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推进了我校采购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下一步将到相关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上门培训。

校内各单位采购工作组组长、兼职采购员,以及关注采购工作的教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