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黑土地保育与农业绿色发展创新平台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投标邀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7:29   浏览次数:   


投 标 邀 请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于202011 12日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国际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吉林农业大学拥有一批资金用于吉林黑土地保育与农业绿色发展创新平台基础条件建设,现招标条件已具备,对本项目进行招标;

1.2采购计划项目编号为:项目采购X[20201109]-2578号,预算:50万元;

1.3标段信息:本项目共计一个标段。

1.4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其他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1.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内容
2.1
招标项目编号:1291-204HCJLZB537

2.2招标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吉林黑土地保育与农业绿色发展创新平台基础条件建设;

2.3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采购人指定地点);

2.4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台)

主要技术规格

采购预算

(万元)

01

倒置显微成像系统(进口)

1

详见招标文件

15

02

超便携式土壤碳通量监测系统(进口)

1

详见招标文件

35

总计:50万元

  1.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投标人应为依法成立的企业(能够承担法律责任且财务独立),关境内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关境外投标人应提供相应合法有效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负责人亲笔签字);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近半年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

    3.3 供应商应出具本公司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并加盖公章)。

    3.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整个招标投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3.8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完成注册,网址:(http://www.chinabidding.com

  2.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原件审核后返还,复印件留存):

    4.1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最新版);

    4.2 《单位负责人证明书》(附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附单位负责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以提供同类业绩合同等);

    4.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4.5 2017-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就近年份;

    4.6提供近半年(20201-20206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社保证明应提供企业依法为企业人员缴纳社保详的细信息)

4.7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其他证明文件;

4.8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 11 12日;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 11 19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16:00时(北京时间)前来办理手续参加投标报名。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领购招标文件手续,未领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9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4.10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4.11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广场澳美国际大厦9918室。

4.1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1.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 12 309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广场澳美国际大厦171703开标室。

    5.3开标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广场澳美国际大厦171703开标室。

  2. 投标人在投标前需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完成注册。评标结果将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公示。

    公告及公示媒体: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同步链接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


    7
    、联系方式
    7.1
    招标人:吉林农业大学
    7.2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

    7.3联系人:王老师

    7.4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7.5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7.6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广场澳美国际大厦9

7.7联系人:孙子琪

7.8联系方式:1655670059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柞蚕生物茧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绿化保洁中心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阳光温室采购)竞争性谈判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