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隔离区管理服务项目应急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8:30   浏览次数:   


        1、采购人名称:吉林农业大学

2、采购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隔离区管理服务项目

3、采购内容:隔离区管理服务

4、服务期期:6个月

5、服务地点:吉林农业大学校内

6、采用应急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有效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学校隔离医学观察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医学隔离观察工作规范运行,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学校建立了专门的隔离区,需要专业的物业服务公司负责隔离区的日常管理、服务、消杀、垃圾处理和保洁等工作,提供24小时服务。因此项工作性质特殊、时间紧迫,依据《吉林农业大学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和《吉林农业大学应急采购实施细则》等制度规定,学校采用应急采购方式采购本项目。

7、意向供应商及价格

意向供应商名称: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双山西路3067号章丘城市文博中心HC104

意向价格:人民币1.95万元/

8、公示时间:20211115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农业大学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

联系人:郭伟生  王芳

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新建25号、26号学生公寓DN200mm给水管道工程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设备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