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柞蚕生物茧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47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TAHP-JL-2020-ZB-198

2.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柞蚕生物茧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454000

5.最高限价:1454000

6.采购需求: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柞蚕生物茧采购项目,详见谈判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合同订立后50天。

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标准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应为本产品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经销商),经营范围应满足本项目需要。

3.2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投标人为2020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仅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即可)

3.3提供企业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证明材料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见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且提供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1201日上午830分至20201203日下午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供应商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下载。

3.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按照规定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技术支持联系方式:投标人注册,CA数字证书 USBKey)及电子签章办理咨询电话:0431-85177688;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4、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201203日下午16时。

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209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等。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 吉林农业大学

址: 长春市南关区新城大街2888

联系方式 王老师  0431-84533256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址: 长春市光谷大街与飞跃中路交汇北行100米路西

联系方式:姜工 张工 0431-81996799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姜工 张工

电话: 0431-81996799

监督部门: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凡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2、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技术参数等有变更,请以本项目变更公告中的内容为准。若开标场地临时发生变更,以开标区LED屏幕为准。

3、参与交易活动的各相关主体应提前下载《吉祥码》,并按要求进行

4、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自觉有序排队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吉事办》小程序中的吉祥码,扫码通过后在指定区域进行登记。

5、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还应递交分别单独密封的开标一览表、询标邮箱授权函和投标保证金票据等(具体事项参见项目公告具体要求)。

特别提示:如开标时仍属于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活动流程按照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通知》执行。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餐桌椅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