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绿化保洁中心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5包)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5:17   浏览次数:   


本招标项目吉林农业大学绿化保洁中心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5包)已由政府采购主管部门下达的项目批复文件(项目采购X[20180123]-0174号)批准,招标人为吉林农业大学,资金来源为公共财政预算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1.2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绿化保洁中心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5包);

1.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吉林农业大学绿化保洁中心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1.4招标编号:JLXD-2018-ZC-030;

1.5计划工期:2018年4月30日至2018年6月30日

1.6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公共财政预算资金,已落实。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473,041.00元;

1.7建设地点:吉林农业大学指定地点;

1.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一)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2近三年(2014年-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

2.3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完成过与本项目规模、内容类似的业绩。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6项目经理要求: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2.7外省企业须按照吉建管[2016]1号、吉建管[2015]50号文件规定,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网址公布后,方可在吉林省从事建筑活动;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午间不休息),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窗口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近三年(2014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近三年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前12个月内任何一期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记录,“缴纳税收记录”为银行出具的缴税凭证)、外埠企业提供入吉企业信息登记(网页截图)、检察院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购买招标文件。(每家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相关事宜,该授权人或法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整个项目过程不得更换授权人。)

3.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3月7日10时00分,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林农业大学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8683号财富领域16层1607室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584326317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环路维修工程 招标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绿化保洁中心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