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食堂档口合作经营项目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08:29   浏览次数:   


吉林农业大学现面向社会餐饮企业广泛征集食堂档口合作经营项目,欢迎有意向的合格企业来学校报名。

一、合作餐饮企业要求

1、合作餐饮企业应当熟悉了解高校的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的规律和要求,具有为学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充分认识高校餐饮所具有的明显公益性特点。

2、合作餐饮企业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银行资信等级证书、从业人员健康证等。

3、合作餐饮企业应具有相应的资金作保障。履约保证金不低于10万元。

4、合作餐饮企业在其经营的档口的员工人数应与其经营规模相适应。其中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应达到工作要求,且保证队伍稳定(保证三分之二以上工作人员稳定时间不低于一学期)。档口负责人应为餐饮企业法人或持有餐饮企业法人授权书的项目负责人,在我校从事特色窗口管理工作。档口负责人应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中级厨师及以上等级资质,并具有与其餐饮经营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管理能力。档口负责人、从业人员应掌握有关食品卫生的基本知识,并持有有效健康证明。

5、餐饮企业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销售、餐饮器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卫生安全制度。建立健全规范完备的财务管理、用工管理、安全防范、卫生保障、员工培训、质量监督和文明服务等各项工作规范。

二、合作餐饮企业准入程序

1、学校招标采购中心发布项目征集方案,由餐饮企业申报拟经营项目:包括项目名称、项目介绍、项目品种、所需设备明细等相关项目信息。

2、由后勤保障处组织项目筛查小组,审核符合学校食堂经营条件的项目(现场考察)。

审核依据:

1)所选项目原则上不应与学校内现有经营项目主项重复。

2)所选项目应具有特色鲜明性,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

3)所选项目所需设备设施和用电用气需求与拟招标窗口基本相符。

3、编制项目需求调研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选取学生代表在筛选确定的项目中进行投票,按照投票结果对项目进行排序,根据排序结果按照拟招标特色项目数量一定比例确定入围招标特色项目种类。

4、在学校 “门户网站”等媒体进行公告,对入围的特色项目发布招标信息,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确定特色项目及餐饮企业。

5、投标的餐饮企业必须符合学校规定的准入条件,向招标方提交企业相关资质证照、拟派档口负责人、技术人员的从业资格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及由银行提供的餐饮企业当前资信证明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还需提交投标项目经营方案。提交可供考察经营场所的经营情况证明。

6、学校委托招标公司对投标餐饮企业进行资质审查并进行答辩评审等,以掌握其资质资信、资金保障、实际经营管理能力及经营业绩等情况。招标公司经过综合评审,择优选定餐饮企业。

7、饮食服务中心与中标的餐饮企业签订的《吉林农业大学食堂档口合作经营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明确饮食卫生、质量、价格及服务要求等。

三、报名须提供材料

1、公司资质

2、项目名称(含项目介绍、项目特色性说明)

3、主要品种及价格(可附图片)

4、成熟案例所在位置及相关信息

5、所需设备设施(含用电设备总电量)

6、场地要求(所需档口面积需求)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715日——721(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五、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报名电话:郭伟生 0431-84533256

业务咨询:李 13604320250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校内部分路面维修改造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四食堂三楼自助餐台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