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电瓶车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08:03   浏览次数: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电瓶车运营服务项目进行招标代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确定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吉林农业大学在校园内设置封闭电瓶车,为学生提供运营服务,现面向社会选择运营服务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企业参加投标。

二、投标人准入条件

1、投标企业资质要求:1)从事合法经营活动,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2)具有相关经营资质或有经营同类型项目经验的国内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工商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法人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时须提供以上所有证照的原件以备核对);

2、投标人中标后至少投入5辆用于载客的全新封闭的电瓶车(提供车辆清单、合格证、购车发票复印件,带原件到现场备查)。

3、投标人中标后在校方运营的车辆须在校方登记,而且须购买电瓶车辆运营相关商业保险并提供保险证明,每次事故责任限额不低于30万元,每次人伤及财产损失限额不低于5万元;(提供承诺函)

4、本项目的从业人员须具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中标后提供从业资格证复印件)

5、运营票价每人每次不得超过人民币一元;(提供承诺函,并明确运营票价)

6、投标人须按校方要求在指定场地出资建设停车及充电场地,合同到期后,设备设施无偿归校方所有;(提供承诺函)

7、投标人中标后须承担运营期间所产生的水电费用。(须提供承诺函)

8、为学校公务用车提供有偿服务,按每车每半小时20元计算,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须提供承诺函)

9、投标人中标后应承担相应的校园卡机的相关费用。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每份售价300元人民币,外地邮购另加1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715日——721(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7月26日 上午9:00

开标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郭伟生;王芳 

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

联系人及电话:国心丰  0431-886644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四食堂三楼自助餐台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2021年度维修项目施工监理 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