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入围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29   浏览次数: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招标代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确定供应商。

1.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1.1 项目名称:2021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入围项目

1.2 交货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1.3项目内容及范围:详见清单。

1.4谈判内容: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1.5资金来源:自筹。

1.6货物质量要求: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有效存续期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必须具备从事食品糕点制品生产、制作、销售等的合法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生产或经营能力。

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达到100万元以上,在长春市内有连锁实体店,店内各种商品平时要明码标价。属同一品牌连锁店的,只接受总店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具备以上条件的单位请执营业执照、资质文件(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连锁店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及法人代表和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取谈判文件。

3.2 项目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5日

3.3 领取谈判文件时间: 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5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

3.4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谈判时间及地点

4.1谈判时间:2020年12月1日 上午8时30分

4.2谈判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会议室

5.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地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郭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座702室

联系人及电话:国心丰  0431-886644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新闻中心非线编辑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地悬浮地板铺装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