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墙电、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40   浏览次数:   


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墙电、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改造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磋商文件编号:JLYA-2020-059-C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墙电、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按招标人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墙电、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改造工程

2.2招标内容:墙电、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改造工程,详见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

2.3项目地点:吉林农业大学

2.4工期:25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2.7招标预算 :45.9337万元

.报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入吉企业要求: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在“吉林省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61号文件、吉建管【201812号文件),本省建筑业企业资质信息以在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无法查询信息的投标企业投标无效;)

3.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如:递交投标文件、评标结束后领取原件、领取中标通知书、签订施工合同等一切招标活动),被授权人须为投标申请人本企业员工(须提供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磋商文件的获取

竞争性磋商文件于20201104日至20201110日,每日上0900分至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吉林省亿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拟报名供应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 营业执照副本;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 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5. 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磋商时间及地点

    5.1磋商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140900

    地点:吉林省亿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长春市朝阳区光谷大街999号光谷大厦六楼)

    5.2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法人或授权代表准时出席并携带身份证明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磋商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与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

招标人: 吉林农业大学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亿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光谷大街999号光谷大厦六楼

联系人:安经理

电话:13104459825

 

20201104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资源及园艺学院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环网柜更换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