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培训档案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8:24   浏览次数: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培训档案系统采购项目进行采购代理 ,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培训档案系统采购项目

1.2 交货地点:吉林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3项目内容:教师发展培训档案系统

1.4资金来源:学校自筹;预算15万元,本项目不接受超预算投标。

1.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有效存续期的,具备相关经营范围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能力。投标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具备以上条件的单位请执营业执照、各类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及法人代表和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取谈判文件。

3.2 项目公示时间:20201013日—20201015日。

3.3 领取谈判文件时间: 20201013日—20201015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10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

3.4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出不退。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郭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

联系人及电话:国经理  0431-886644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创新中心一楼大厅LED电子屏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人工气候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