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07:58   浏览次数: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进行招标代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诚邀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

1.2施工地点:吉林农业大学

1.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1.4项目预算:人民币19.8472万元

1.5项目内容及范围:详见清单

1.6磋商内容: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1.7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5日历天

1.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标准的合格工程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应当被否决。

2.6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6]30号文件、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通过后方可参加投标。

3、投标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3.1投标报名需要携带的有关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购买标书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

6)企业2020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7)信誉良好承诺书;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为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9)入吉企业信息登记网站备案截图(入吉企业提供)加盖公章;

注:以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备齐,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

3.2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0106-20201012每日上午800分至110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北京时间)在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元,售后不退。

4、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开启和磋商时间、地点

4.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015900

递交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4.2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1015900

开启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4.3磋商时间:20201015900

磋商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2020106-20201012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

联系人及电话:郭伟生 王芳 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

联系人及电话:国心丰 0431-886644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离退休职工福利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所属楼宇消防设施维保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