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有毒有害废弃物处置项目 竞争性磋商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1:10   浏览次数:   


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有毒有害废弃物处置项目

竞争性磋商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1、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有毒有害废弃物处置项目进行招标代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确定供应商。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有毒有害废弃物处置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DZJL-FWZB-2020022

2.2招标范围:实验室有毒有害废弃物处置项目

2.3采购预算:44.8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视为废标)

2.4服务期:一年

2.5服务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2.6采购需要: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含危险废物运输)

3.3投标人须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类别包括HW49中危废代码900-47-49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及获取: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0728日至20208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00分至1600(北京时间),在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信誉良好承诺书、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1)失信被执行人(2)重大税收违法案件(3)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站截图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购买标书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备齐,复印件加盖公章)。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出不退。

5、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开启和磋商时间、地点

5.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87930分(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室会议室

5.2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开启、磋商时间:202087930

地点: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室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2020728日至20208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财经报网、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

联系人及电话:郭伟生 王芳  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

联系人及电话:国心丰  0431-886644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种植资源库及样品展示项目 变更公告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有毒有害废弃物处置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