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理发店经营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4:32   浏览次数:   


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理发店经营服务项目(二次)

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理发店经营服务项目进行招标代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校园理发店经营服务项目(二次)

1.2 经营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洗浴中心一楼

1.3 经营内容:校园理发店经营服务;经营范围为理发、美发,不得分包或转包。

1.4投标最低控制价:7.91万元,本项目不接受低于控制价投标。

1.5承租期:一年。

1.6承租面积:40.71平方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有效存续期的,具备相关经营范围资质的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经营或服务能力。投标商资质要求:

1.具有吉林省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或者个体工商业户;

2.具有12年高校经营管理经验;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经营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具备以上条件的单位请执营业执照、各类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及法人代表和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取谈判文件。

3.2 领取谈判文件时间: 2020114日至1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330分至1600分。

3.3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递交

4.1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郭伟生;王芳

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

联系人及电话:国心丰 0431-88664456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国家作物种质资源长春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工程设计 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病死枯危树木采伐出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