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一) 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4:05   浏览次数:   


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一)

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进行招标代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确定供应商。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已由吉林农业大学批准,招标人为吉林农业大学审计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一)

2.2招标范围: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2021年入围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含工程量清单编制、审核、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及其他造价咨询服务,具体项目以实际为准。

2.3服务范围:选取审计咨询机构,按学校要求委托其在2019 --2021年参与我校工程造价咨询等审计工作。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5 项目实施地点:长春市内

2.6服务周期:2019年——2021年(三年)

2.7本次招标只是招入围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一事一议,一签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在长春市依法注册并在市区内设有办公场所,且执业五年以上,各种证件、证书齐全规范,具备健全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并具有承担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审核、计价、标底编制及审核,工程结算审核,施工过程造价审计咨询等业务能力,单位人员持证不低于15人。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有高校审计类似业绩5项以上,在高校服务良好者优先考虑。造价资金在2千万以上,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是国家级注册造价师,并在近三年(2016年—2018年)具有至少五项类似工程管理经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投标人及其成员遵守法律、法规,审计人员具有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近五年内投标人没有被有关部门因审计质量问题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3.5 投标人必须自行完成审计咨询的全部工作量,不得转包或由其他中介组织协助承担部分审计咨询任务,不准临时聘请非本单位注册的审计人员进行审计咨询工作。

3.6外埠企业须到主管部门办理入吉备案手续后,方可参与投标,并要求在长春有办公地址。

4.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10日至 20199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造价师证(以上材料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买招标文件。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郭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3256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瀚邦凤凰传奇C702

联系人及电话:国经理 0431-88664456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9.10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工程研究中心扩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委托审计咨询中介机构项目(二) 竞争性谈判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关闭